close

中秋三天的連假 玩了兩天 第三天決定在家做靜態活動
做些什麼呢? 先來做個圍裙吧!
拿了垃圾袋 幫姊弟倆裁剪了圍裙的形狀
還在接頭處剪出了兩條帶子 以便圍上時能夠綁著
拿了圈圈貼紙和蠟筆 就這樣交給姊弟倆了
隨便她們要貼要畫 這樣 孩子就可以玩很久了

姊姊這次出乎我意料之外 完全不想用蠟筆畫
只一心一意要把手上的圓貼貼都貼上去
IMG_2109.JPG    

開心的圍上成品
IMG_2119.JPG    

阿弟則貼了一些 蠟筆撇了幾筆
便急著要我幫他穿上 然後開心的圍著圍裙玩樂
IMG_2106.JPG  

後來 姊姊突發奇想 自己用塑膠袋剪了個口罩
然後說這樣就可以跟舅舅一樣 幫人家看牙齒了
呵 小朋友聯想力真好 讚!!

一整天的時間 只做這簡單的圍裙當然不夠
那麼 接下來 幸虧有阿希小姐的點子 娃娃屋
趕快拿來用用~

拿出紙箱 裁剪出小房子的模樣
找出家裡的壁報紙 讓姊姊挑選她要的顏色來裝飾
三種顏色 姊姊全用上了 是 這樣才色彩繽紛囉
圓圓貼 各種形狀的亮片貼 當然 還有蠟筆
就是讓娃娃屋變生動的武器囉!
姊姊很認真的貼 還要管阿弟不能亂貼
過了一陣子 姊姊竟然來跟我說:
媽咪 我好累 手好痠 妳可以幫我在這裡畫一下魚嗎?
吼 小妞 做點事情就手痠了 真是
好吧 媽咪就幫一下吧!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努力的幫娃娃蓋好房子囉~

空屋 媽咪還幫忙架高
這樣還能使用階梯走入房子
更有 Fu~~
IMG_2131.JPG

Kitty 進駐
IMG_2132.JPG

姊弟倆正用心佈置
IMG_2139.JPG

家裡的小娃娃都要來參加 Kitty 的 party 了!
IMG_2140.JPG

好熱鬧喔~ 還要再邀請誰呢?
IMG_2144.JPG    

玩了好一會兒 今天的勞作時間結束
姊弟倆 決定自己來個動態的活動
唱歌跳舞去了 ^^

arrow
arrow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