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City Hall 決定看一下金恩淑編劇和申宇哲導演再度合作的戲
看得時候竟不知道韓國還在上映中 是熱騰騰的一部電視劇
富家公子與貧窮女的愛情故事 靈魂交換的戲碼 其實都是老梗
只是同樣的情節是否能夠賦予新意 就決定了一部戲的好壞
目前為止 這部戲看得頗舒心 算是我看得少數韓劇中非常不錯的戲
也難怪在韓國能夠締造旋風 (新聞是這樣說的啦~)

編劇絕對是戲劇裡的靈魂
這位編劇真是厲害的 
靈魂交換沒有老掉牙的一直交換著 一直體驗彼此的生活而互相改觀
反而是交換沒多久後又換回來 甚至有讓觀眾覺得怎麼這麼快換回來的感覺
看完 12 集之後的預告原本令人有些小失望
想說又來這套 富家公子的媽媽開始狂罵女主角的父母 害女主角身邊的朋友
另一齣流星花園版的劇情
沒想到 害是害了 結果發展卻又不是令人失望的那種 
除了劇情外 劇中的台詞總是很有意思的
會讓人笑到噴飯的那種 例如玄彬老是強調自己穿的那件運動服是義大利/法國設計師一針一線縫的。。。
(有錢人奇怪的思維 關心的事情果然跟平凡人不一樣 呵呵)
還有最新 14 集中 女配角尹瑟對想破壞男女主角的一個女生突然的發飆
說自己是這個區域的瘋女人 真的很妙
我想這也讓觀眾會回頭喜歡上這個尹瑟這個角色

玄彬 男主角囉 一直覺得他是很有意思的演員
在我是金三順一炮而紅後 他沒有走一般人會選擇的路 乖乖當個偶像
反而去唸書進修 然後接演一些意想不到的角色 例如神經病患
這次他接演秘密花園 必須演出女孩子的樣子來 我想應該也是他願意接受這部戲很大的原因吧
有思想認真的演員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他的關係
呵呵 仔細想想 我大概就是喜歡認真不高調的人
(所以中職球員中我才會喜歡恰恰吧 嘻嘻)

Secret gardan 

大部分的韓劇我都不看 總是冗長又灑狗血
所以其他的演員其實都不認識啦
不過 演員都演得很稱職 選角感覺都很不錯
這也是戲會成功的原因吧~

另外一提 劇中的音樂都很好聽
我覺得韓劇在這方面很成功 有許多很不錯的電視原聲帶
希望我們台灣的戲也能夠在各方面都能成長 不要輸給老韓啦
(雖然我是很少看電視的人 不過若台灣能用心好好製作 國片當然一定要支持)

為什麼要寫這部戲? 我又不是韓劇迷 從來也沒瘋什麼韓流過
嗯。。 可能是想寫點跳脫自己生活的東西吧
現實 有時會壓的人透不過氣。。。

P.S. 劇中玄彬擁有一間好大的書房 貼著整片牆的是落地的大書櫃
   真希望有天也能有那樣的書房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