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這兩天又出現了 "老症頭" 東摸西摸 + 恍神
我想 我得好好研究一下是否有徵兆可循
上次出現時 女兒的鼻子嚴重過敏 睡也睡不好 這次又過敏了
這兩者 可有關聯?!
該希望有關聯還是沒有關聯呢?

這 "老症頭" 會讓女兒動作慢到另人抓狂的地步
甚至連對她發脾氣都不太有用
讓她穿個襪子 坐在地板老半天 還是不知道她在幹嘛
她說要上個洗手間 都可上完好幾次了 怎麼這小妞還穩坐馬桶上
前天老師讓他們用圓形小貼紙貼字 大家貼完又用彩色筆著色裝飾 可姑娘半張都還沒貼完
昨天老師教他們用色紙剪貼炮竹 放學時間到了這小姐工廠的機器可能還需上點油才轉得動
在家我是忍不住發脾氣了 沒想到在學校也搞到老師罵人了 
現在的樣子 跟三天前的女兒怎麼完全是兩個樣了?!
還記得上星期老師很高興的跟我說 女兒中午吃飯第一名耶 認真又快
大家都很開心 女兒自己也是啊
怎麼這會那慢郎中又回來了?!

我說 現在應該是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女兒了
可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隔一陣子就會這樣
這時候的女兒 小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真的 好想知道。。。
遇到這樣的時候 媽媽我 到底又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 好想知道。。。

最重要的 那個不知道有沒有關聯的過敏
可不可以 不要再來煩女兒?!
看著睡不好的女兒 看著鼻涕擦不停的女兒
好心疼 好煩
啊啊啊~~~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