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想要什麼? 這樣的問題 回答出來的人很多嗎?
或者 問這樣的問題 是日子太閒 庸人自擾?
又或者 怎麼會活了這麼些年 這樣的問題還回答不出?

我當全職媽 其實是樂在其中的
然而 心底總有一絲的害怕
孩子 總有一天會長大 開始上學 有了自己的生活
那時的我 該做什麼? 還找得到工作嗎?
許多媽媽 在當全職媽時 意外找到另一個自己
或者找回曾有過的一些夢想 建立了自己的事業
即使不是偉大到什麼成功事業
卻也發掘了另一種嶄新的生活 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我也認真思考過 在家除了帶小孩 我還能做什麼?
然而 我 真的很貧瘠
接著我聽到這句話 你 想要什麼?
不是你想要你的家人怎麼樣 而是身為自我的你 想要什麼? 有什麼夢想?
目前為止 我 回答不出來。。。。

如果有一天 我發現了一個可能
我是否有勇氣 抱著年輕的熱情 勇敢去嘗試?
年紀越大 想得越多 膽子越小 顧慮越多
看著孩子想學想知道就直接去闖的樣子
真想 擁有那樣的直率衝勁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