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 媽咪,今天 OOO 不跟我當好朋友 (女兒的同學)
我: 為什麼呢?
女兒: 我不知道,他就說不跟我當好朋友,我好傷心!
我: 真的啊?! 那他知道你很傷心嗎?
女兒: 不知道,因為那時候我們在玩教具,他說不跟我當好朋友後就繼續玩教具了。
我: 喔! 這樣啊~ 那明天要不要去問他為什麼不跟你當好朋友呢?
女兒: 好啊! 媽咪,明天你去問他。
我: 嗯! 我們明天問問看吧!
(停了三秒鐘)
女兒: 媽咪,如果明天你問他,他忘記昨天的事情了,那就表示...
小孩子的腦筋太差了....

哈哈! 我四次元的女兒啊! 妳也是個小孩,別老是亂學大人講話的口氣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筋 好朋友 四次元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