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便開始喉嚨痛 但精神還是挺好
傍晚時 感冒病毒應該開始發作了
準備著晚餐 有著虛脫無力之感 手也發起抖來
勉強餵完阿弟後 昏昏又沉沉 實在不行 撐不下去了 
跟老公 "告假" 床上昏倒去了
老公應該是交代了孩子 不准炒媽媽休息
但兩個孩子只要一有空檔 輪流著一溜煙的溜到房裡
在我身邊打轉 東摸摸西摸摸 還試圖稍微製造些小聲音
想看看媽媽會不會起來
渾渾噩噩的 雖然知道孩子進進出出 實在無力理會

一個半小時後 姊姊又進來了 輕聲細語在我耳邊說:
媽咪 刷牙時間到了 起來幫我們刷囉!
加減還是休息過了 雖然還是沒力 但頭昏腦脹好像退去了不少
出了房門 阿弟本來拿著玩具 看到我馬上丟下玩具
衝到我的懷裡 萬分委屈的哭了起來 
問著:阿弟啊!怎麼啦?為什麼哭?
阿弟嚶嚶的回答:媽媽陪 媽媽陪~
沒想到一直跟在一旁的姐姐也輕聲哭了起來說道:
媽媽不舒服 我也不舒服。。。
唉唷喂呀 我的小寶貝們 這不是才一個多小時嗎?
這麼離不開媽媽 媽媽是要高興還是擔心哪?!

只不過 這睡覺時間就要到了
怎麼什麼事情都沒做呢?
吃完晚餐沒擦嘴巴 桌子沒有清理
書包沒有整理 上學的東西沒有準備 玩具沒有收拾
孩子啊 不能什麼事情都要媽媽提醒盯著啊。。。

看來 媽媽不僅各方面要能夠超人
身體方面也得健康無敵些 可沒那時間生病呢!

***************

話說孩子聽到媽咪不舒服 那捨不得與關心的眼神
可是具有神奇療效的 媽咪因此 精神就回來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