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日內 能找到三滴因為真心愛你 想著你而流下的眼淚
(直系血親本就是無條件的愛 所以不包括在內)
你 就能夠起死回生 因為你證明了你在這世上的價值。。。

49_3.jpg      

這麼殘酷的切入人性 看了令人心驚
我想過 而我 沒有信心能拿到這起死回生的門票。。。

因為推薦 我認真的看了這部韓劇
這開宗明義的前提就讓我想接著看下去
以為愛著你的人 真心愛著你嗎?
以為討厭你的人 也許是那個真心愛你的人?!
以為自己為他人著想而做的事 會不會無意間只是種傷害?
人性的黑暗與複雜 人生的無奈與無力
在看這部戲時 會讓人思考很多。。。

49_1.jpg  
戲裡的演員我大多沒看過 (ㄟ 對啦!是我孤陋寡聞 呵呵~)
只是 我特別要說 戲劇裡若安排了主角飆戲 這可真是很大的挑戰
演員們很容易被比較出高下的
就像這戲裡的兩位女主角 宋依景(李瑤媛)和申智賢(南奎麗)
由於智賢會附身到依景身上 也就是說李瑤媛和南奎麗都會演申智賢這個角色
演技可是立判分明的 我只想看到李瑤媛版被附身的智賢
這 也是殘酷的事實。。。

另外 調度員(丁一宇) 也就是專門迎接死者的陰曹使者啦 呵呵
一看就讓我聯想到 City of Angels 裡天使(Nicolas Cage) 的那個角色
比起那個每次都讓我沉浸在 Meg Ryan 深情中卻突然有跌倒感覺的那個 Nicolas Cage 的呆滯天使
顯然這個活潑鮮明痞子卻又心軟的調度員可愛多了~ 丁一宇也發揮得很好囉

****************

最近看了好多關於生死的書 戲劇
不管如何 能夠活著 就是種幸福
可以看到 聽到 撫摸到這世間的一切
人生是複雜的 人類是無力藐小而很多都無法掌控的 
那麼只能 真心的 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