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年 9 月 25 日 
我在王建民還是洋基隊時曾寫下了一點感動
之後 洋基決定不再等待受傷的王
但這位沉默的王牌 默默辛苦復健之後 終於再度踏上投手丘
回饋了國民隊願意給予的機會 證明了國民隊的等待是值得的
而我們的心情 也因此再度沸騰
2011 年 9 月 25 日
王小民不僅拿下了勝投 還擊出了大聯盟生涯的首安
對我而言 真是很棒的巧合。。。

今夜 發現自己多年前的感動
而今 感動更甚~
王建民 明年 加油!!

**************************

今夜 王建民又將踏上投手丘

我衷心企盼 他能夠投出一場好球 再度為他、為許多人拿下勝投...

上個月有機會到紐約一遊時
我努力奔赴洋基球場 並不期望見到王建民的
只是參加 tour 看看球場 在球員休息室中興奮的看著屬於他的休息區
想要更支持他的
但一件 US$125 的運動衫實在買不起
只能在週邊到處詢問 40 號的 T-shirt, 運動服
希望 能夠讓商家知道 支持王建民的人很多
讓商家願意多多投資在他身上
朋友笑我 根本是偶像崇拜
其實 不是的 
當他在球場上 看著台灣王建民的加油海報不斷在鏡頭出現
聽著轉播人員嘴裡不斷浮出 Taiwan, Wang 的字眼
那樣的情景 震撼與感動著我

我從不是什麼激進的愛國份子
只是 心底默默希望我們的國家能更好
更多世界的人知道 了解我們國家
但每天的新聞報導 令我厭惡與心寒
開始看棒球後 突然覺得 體育運動這樣健康的事情
是所有上百台電視節目中 少數的澄靜
王建民上了大聯盟 多少人引頸期待與關心
聚集了多少認識不認識的人 齊聲加油吶喊
主播每提一次 Taiwan, Wang, 這世界就多了許多人知道我們的國家
這樣的外交成效 是政府花了多少錢都拿不到的啊....

每次看他投球 覺得幾顆心臟都不夠用
今夜 讓我們一起再為他加油!!

arrow
arrow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