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孩子在玩了一整天且沒有午睡的情況下
早早安穩的進入甜蜜的夢鄉
夫妻倆想來輕鬆一下 看個電影什麼的
但家裡沒有有線電視台 MOD 又都只有免費的電影看
來回悛尋了好幾圈 實在不知要看什麼
老公看到一部電影 名為 "黑幫" 看了一下簡介 說隨便看看吧
這實在不是我會看的電影 不過印象中好像在 google 什麼時曾看過這片名
演員又是大咖車仁表 好吧~ 否則如果選我要看的 老公可能會睡著。。。

木浦港口49410.jpg 
這是部很老的電影了 在台灣好像 2005 年就上映
沒辦法 免錢的都是老電影
劇情很簡單 就是個雖有腦子卻紕漏不斷的警察 (趙在炫飾)
為求表現 自願到黑幫臥底
雖然依舊醜態百出 卻陰錯陽差成為老大 (車仁表飾) 最信任的親信
而他也在越了解老大後 真心成為老大的朋友
警察最後在情義與正義間 如何做出選擇? 

看起來就是這樣的梗囉~
可這部電影卻出乎意料的像是搞笑的無間道
完全沒有緊張肅殺氣氛 只是從頭惡搞到最後
其實能用這樣的手法來拍黑道 也頗為新鮮
而且結尾也不錯 有趣自然
不過我當然不會特別推薦朋友看啦
因為這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電影 Style
但若很單純的想在週末休息 不用大腦 笑一笑就好
娛樂性質倒是頗高啦~

黑幫1.jpg  

當初為什麼同意老公看這部電影呢? 除了我說好像聽過片名外
其實是因為看到電影介紹中車仁表的這副模樣 
由於才剛看完電視劇 "大物" 裡的車仁表 那個被政治野心吞噬厲害角色的政客
相對著 這劇中的車仁表 實在太太太搞笑了 完全不同的形象、性格
而他在戲裡的表現 也的確很突出耶 
把一個內心柔軟的黑幫老大演得爆笑又入木三分 
實在無法把黑幫的他跟大物的他聯想在一起哪~~
 
事後稍微看了一下 這電影竟然真的得了一些獎項
什麼 MBC 大韓民國電影大獎、日本北海道國際電影也獲獎無數
(雖然我實在不懂這電影為什麼可以得那麼多獎 呵)
問老公看完後的感想 他笑著說很不錯啊
我質問他 明明在看的時候 他可是一直罵 怎麼又說不錯?
老公的回答是:就像你看周星馳的電影 總是從頭到尾邊看邊笑邊罵的道理是一樣的
嗯 好吧~ 這大概就是興趣不同造成的不同世界囉!

 

arrow
arrow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