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麼多年棒球 竟然從未到現場看過耶 
無論如何 一定要在現場感受一下的啊~
孩子現在大了些 詢問他們想不想去看 
原不抱太大期望 沒想到兩隻都興奮的直說要看 
查了賽程表 我是一定要看恰恰 老公現在支持 Lamigo 
4/4 青埔棒球場的兄弟對 Lamigo 不就是最好的選擇?
於是 掃完墓後晚上的活動就是我們全家的職棒初體驗 


清明時節雨紛紛 今年下得更起勁 
幸運的是這晚還只是小雨紛飛 披上小飛俠雨衣 還是可以看比賽
今年職棒的復甦 真是令人打從心底開心 
這晚 即便是整天的雨 依舊是滿場的觀眾 
一萬兩千名的吶喊啊~ 加上台灣特有的加油文化
真是不得了的響亮 讓人熱血沸騰 也讓人興奮不已

票買得有些晚 無法更進距離些 
IMG_6429  

青埔棒球場外野尚未開放 僅僅內野區的人就如此震耳欲聾
如果 我們的職棒能好好發展 體制越來越健全
球員待遇與未來越來越有保障 
未來能有滿座的觀眾 場場的爆滿 
讓棒球深根 成為全民運動 打棒球、看棒球...
心裡 這麼期盼著

但是 我的運氣還真 xx&^%#$%
那天 我們遲到了點 光找停車位就找到抓狂
(第一次搞不清哪裡可停車 看到大家都停路邊 以為只有路邊可停...)
終於坐下來看比賽後 什麼?!!!
為什麼恰恰不在一壘守備? 我可是特別坐在一壘後方延伸區域耶
整場球賽也沒看到恰恰上場 周董也不能上場 差點要口吐鮮血
(後來知道恰恰只上去一下就因背傷復發下場了...)
Lamigo 呢? 大師兄也沒上 啊是怎樣啦?! 

幸好鋒哥有上 還守右外野 不然真不知要跺腳到何時
IMG_6434  

幫孩子準備了麵包和餅乾零食等 
兩隻好奇的看著球賽 看著觀眾加油吶喊 看著啦啦隊跳舞
還有平常不可能吃那麼多的零食 所以也就開心的看球賽 幾個小時也不煩
跟老公說 這場球賽 至少讓我看個全壘打好了 當成沒看到恰恰的補償
感受一下打出全壘打的 Power 與興奮
但 直到九局下 雙方還在投手戰
這時阿弟已經累了 其實穿著雨衣看了這麼久 我心裡也著實擔心孩子會感冒
於是決定放棄延長賽 到出入口和吉祥物拍拍照就好了
誰知等我們走出球場 場內爆出如雷的響聲
碎碎念著可別說已經打出全壘打了
回家一看新聞 可不 那真的是支全壘打
啊~ 我沒看到啦!!!! 

隔了這麼久 終於記錄下來了
現場看棒球比賽 真的是很有趣的
孩子也說以後有機會還要看
這 也許以後會是我們全家的共同娛樂?! ︿︿

這姿勢就很明顯了 是大師兄代打來啦!
IMG_6440  

arrow
arrow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