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當媽的也是個辛苦 
除了照顧好生活起居外 
幫孩子安排活動、跟孩子做做勞作 
講故事、摺紙、教東西 有的沒的 樣樣都得來 
不過這年頭的媽也是個幸福 
怎麼說呢? 沒創意嗎? 很多問題都不知道答案嗎? 
完全不用擔心 咕狗大王 什麼都能告訴你 

像我就是標準的想不出什麼特殊創意來娛樂孩子的媽 
還好 網路上的點子多的是 (就怕我自己偷懶:P) 
像這樣不適合外出的颱風天  
總得給孩子些樂子 可愛的網路啊 讓我和孩子來個 DIY 吧~ 

做什麼呢? 就來個 Jack in the Box
(出處和詳細作法由此而來) 

裁切了兩個盒子後 先請孩子自己美化他們的驚嚇箱 
先用色紙包裝過 再點綴些亮片....
綠色的是阿弟的 橘色的是姐姐的
IMG_7134

教孩子們如何製作紙彈簧 
讓他們自己挑照片 媽媽我就負責裁切照片並印出 
最後製作盒蓋 驚嚇箱就完成了 
孩子們很開心 不停地開開關關 
當然 這時候爸媽都要很配合 
每次他們一打開 就要嚇一大跳 
就這麼簡單 孩子就樂翻了 ^^
IMG_7136IMG_7137  

其實怎能說這是驚嚇箱呢? 跟孩子說這是可愛箱 
裡面彈出的是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大頭啦~ 
(照片是我弄模糊的 因為網路世界哪 真有些可怕
隨便就有人 copy 使用、人肉搜索 什麼隱私都沒有
啊~ 想太多囉?! 我們只是平凡人
是啦! 不過當娘的就是愛多想...)

本日 DIY 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喜箱 親子勞作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