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 A:
每天最關心的事情就是我的穿著
Winnie, 妳今天穿得好漂亮/ 好醜
(第一次聽到她大聲地說好醜,嚇了我一跳,呵呵)
Winnie, 這件衣服很可愛
Winnie, 妳衣服的顏色好奇怪...
至於我上課教的東西呢?
m... 好像都是其次

小男孩 R:
第一次見面時 他便靜靜的淚眼婆娑
原因只是我叫他跟我念一次 聲音太小 所以叫他大聲點
後來 他經常性的紅了眼圈
回答錯了、上課講話被我叫名字、玩遊戲比賽輸了...
總之 什麼都能掉淚 是那種安靜流淚型的
教過他哥哥 與他完全是天南地北個性
沒見過他哥哥哭 大方、不怕生、甚至有些調皮愛說話
果然 就算同樣的爸媽用同樣方式教育
每個孩子就是一個個體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

身邊這些孩子
雖然常被氣到鼻孔冒煙
不過真的有很多很有趣的事啦
寫下一些 
 以後可能不記得誰啦、名字啦
不過 都是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