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七個多月 決定停止餵奶
結束了和阿弟非常特別的親密關係時光
終於 吃東西不用再有所禁忌
終於 不需要再顧慮東顧慮西
我的咖啡可以盡情的喝
好久沒喝過的茶葉 又可以開始沖泡
生病可以吃藥 食物會發奶還是退奶?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也不用再花許多時間坐著餵食
造成腰酸背痛 身體挺都挺不直
一切 應該都變輕鬆了
媽媽我 好像可以比較不用如此疲憊了呢~

可是 心裡卻是有些失落的
餵母奶 真的是一段非常特別的時光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抱著寶貝 讓他舒服的躺在妳的臂彎裡
看著他滿足的表情 媽媽的心比寶貝還滿足
每次 告訴阿弟要喝ㄋㄟㄋㄟ時
阿弟總是開懷大笑 是真的那種咯咯咯笑出聲音的笑
還會在張大嘴要喝時 故意不停偷看我
要我逗他一下 跟他很親密的玩一下
那種甜到不行的愛 就這樣在我們之間流轉
啊 我好愛這樣的時光
斷奶了 我知道我們還會有許多美好的事情
只不過 這樣特別的時光 終將不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