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 Skating 啊~ 好久沒能好好看到了
在台灣不太會播出這項比賽
有播出 通常是拿來墊檔 根本不知道播出時間
偶爾看到 只能算是撿到
當年在美國 (隨便算算都超過十年了)
還是 Michelle Kwan 的時代
那時和阿姐可著迷了 守著電視看
永遠覺得無法享受 Michelle 的演出 因為太過為她擔心 怕她摔跤
為著有完美演出卻仍舊輸給超完美表現的 Lipinski 無緣拿到奧運金牌而神傷
甚至 滑冰群星們到 Dallas 表演時 阿姐還帶我去現場觀看
(還包括了 Kristi Yamakuchi 喔)
然而 回台灣後 電視不轉播 花式滑冰也就離我越來越遠
沒想到 2011 年 我們竟爭取主辦四大洲花式滑冰賽
這可是難得的盛會 可惜 我已離開了台北 還免費索票 扼腕哪!!
於是 不太在孩子沒睡覺前看電視的我 暫時拋下罪惡感
觀看了一部分的比賽 至少 還得為我們國家的選手們加加油呢
而且 還重溫了當年的熱情。。。

因為這次比賽 我可把一些相關的新聞讀了一下
得認識一下現在的滑冰選手 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相較於當年因 Michelle 的參賽而緊張 這次除了我們國家的幾位選手外
其餘都可以安安心心的看著享受著這美麗的比賽

言言當然也跟著我看了一些 還偷學了幾句話 彷彿自己也是冰迷般
媽媽 妳看 他跳得很高 轉了幾圈呢? 哇 好危險 幸好沒跌倒。。。
只不過講來講去就這幾句話 馬上露出馬腳啦 嘻嘻~
言言和阿弟當然是沒什麼耐心看 沒多久 兩隻小的馬上找出樂子來
假裝自己在溜冰 還轉圈呢 呵呵!
現在看 Figure Skating 果然和當年的樂趣全然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