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幫女兒洗澡 我在廚房忙著張羅晚餐
剛準備好時 兒子靠過來我腳邊
輕聲而撒嬌的叫著:媽媽 媽媽
耳邊還傳來之前因為煮飯而聽不到的音樂
蹲下來看著兒子 就這樣 滿滿的愛意湧了上來 
抱起兒子 轉身走到陽台去。。。

雖是傍晚時分 太平洋的海還是那樣的蔚藍
右前方的海岸山脈靜靜的躺著
望著這沉靜的一切
我緊緊抱著兒子 享受著微風中詩意盎然的味道
渾然忘我的讓自己置身在一幅畫中。。。

「媽媽 挖土機 媽媽 挖土機」
兒子的叫聲抽走了畫布
「卡車卡車!大樓大樓 好小好小!」
不斷嚷著的童言童語斷了詩興
接著 女兒隔著窗戶大叫:
「媽媽 我身上紅紅的 不知道是什麼 快點來看看!」
這真切的呼喊把我拉回現實

是的 媽咪來了 媽咪來了。。。
媽媽的感性時間 呵 只有三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