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魚料理時 嘗試了種新的作法 
結果 有些失敗 
其實味道還可以 不過因為魚肉的關係 
做好後魚肉鬆散掉了 也不夠香 看起來不夠美味 
心裡有些沮喪...
現在啊 只要料理出來的東西不滿意 就讓人萬分失望
上桌時 知道老公看到一定不愛
所以先解釋了為何失敗 
不過 老公還是邊吃邊唸了一下...
上次的乾煎就很好吃了啊!
我還是喜歡稍微焦一點!
這樣魚肉看起來都白白的...
因為自己本就有點沮喪 聽老公說了幾句
忍不住跟他抱怨了一下:厚 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嘛~

就在此時 姐姐突然轉過頭嚴厲的對爸爸說:
爸爸 你不可以這樣!
媽媽只是不小心失敗了一下 你這樣說 媽媽會很傷心
而且 媽媽作菜已經很辛苦了
你不可以這樣跟媽媽說話!!
@#$%^&*.... 就這樣數落了爸爸一頓

姐姐說完 老公和我有了幾秒鐘的停頓
我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哇~ 有人替我抱不平呢! 
老公最怕聽姐姐唸了 所以馬上乖乖的回答:是!是!我知道了
不過姐姐還沒完喔~ 馬上接著說:
爸爸 你要跟媽媽道歉啊! 你怎麼沒跟媽媽道歉?!
老公立馬對著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用台語嘀咕著(姐姐聽不懂台語):好了好了! 不要再唸了不要再唸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可忍不住大笑了
老公哪~ 你娶到一個不太管你的老婆 可卻有個很會管你的女兒
以後對我可得好些 否則你可有苦頭吃呢
孩子啊~ 真不枉費媽媽這樣掏心掏肺的照顧你們 你們真是太貼心了
孩子們 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