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幫姊姊洗澡時 依照慣例 總要邊洗邊陪我們家大小姐演戲的 
今晚上演的戲碼是 大小姐上美容院
姊姊當然是大小姐啦 媽媽呢 只能是洗頭小妹兼設計師囉 

一開始 洗頭小妹和大小姐聊著天 
大小姐問著我們美容院和別家有什麼不同
洗頭小妹很盡責的訴說著我們家美容院的好
東拉西扯的一段時間後 換洗頭小妹問大小姐啦
洗頭小妹:小姐看起來很年輕耶 幾歲了呢?
大小姐:我啊 快三十歲囉
洗頭小妹:那結婚了嗎?
大小姐:還沒呢
洗頭小妹:這麼漂亮還沒結婚 那有男朋友了嗎?
大小姐:有
洗頭小妹:哇~ 那妳男朋友是做什麼的呢?
(注意注意  重點與笑點來了。。。)

大小姐:我男朋友喔~ 我男朋友是...
    我兒子的爸爸!
(哈哈哈哈哈~ 我在心裡笑倒了。。。)
洗頭小妹:哇! 妳有兒子啦!!
大小姐:對啊~
洗頭小妹:那你們不結婚嗎?
(奇怪 這位大嬸 怎麼這麼八卦?! 管人家那麼多!)
大小姐:嗯嗯! 我們只想有孩子 沒有想要結婚
(孩子 怎麼這麼早就有這種想法? 爸媽婚姻很正常 沒有影響妳喔!!)
洗頭小妹繼續追問:為什麼不想結婚?
大小姐:因為結婚的禮服太大了 我們沒辦法穿
(哈哈哈哈哈~ 我說大小姐 就這麼點原因?!)
洗頭小妹:哎呀 那沒關係的 禮服去改一改就好囉!
大小姐:嗯嗯。。。

然後 我們這齣戲碼繼續上演著 只是轉移了話題 
但是就在洗好後 大小姐突然想要補充點資訊來著
大小姐:不是說我快 30 歲了嗎? 我現在已經 29 歲了
    我的男朋友比我小兩歲 所以現在是 27 歲
(嗯嗯嗯~ 真實年齡五歲的大小姐 算術不錯喔)
洗頭小妹:那妳男朋友還在唸書嗎? 還是在工作?
大小姐:他現在沒在工作 也沒在做什麼 他要 30 歲才開始工作

洗澡洗好了 我們的戲就演到這裡嘎然而止 
是說大小姐啊 要讓你老爸知道 
你有個什麼事都不作 還要等著 30 歲才肯開始工作的男朋友
應該會把那位先生趕走吧 哈哈哈。。。。

和孩子演戲 真是好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