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了家裡很髒亂 滿地的灰塵等著我去掃 
夢到堆積成大山的衣服躺在沙發上等著我去摺  
竟然因為焦慮著處理不完的家事而驚醒... 

當學生的 可能被考試與作業驚醒 
上班族的 可能被工作與 deadline 驚醒
當老師的 可能被學生與家長驚醒
當醫生的 可能被病患與電話驚醒
我不知道當家庭主婦的 
原來 也會被驚醒 
而那個足以驚醒主婦的 
竟然是 灰塵和衣服....

**************

晚上三更半夜半夜了 我 還在做勞作 
明天圖書館輪到我講故事 
最近因為兼了家教 每天下午都不在家 
早上帶著阿弟參加 Play group 
晚上家事做一做就沒時間了 
所以拖到現在才準備 
偶爾 覺得好累 
只是啊 看著每個媽媽都用心的準備 
帶給孩子充實而愉快的早晨 
怎麼樣都得打起精神來的 
反正 這是我喜歡做的事 
因此 怎麼樣都不會因為這而驚醒的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夢 驚醒 家庭主婦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