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哪 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帶孩子做家事  
穿著嘛 總是越簡便越好 根本談不上打扮 
但人們總說 偶爾要裝扮裝扮自己 
給家人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最重要的 也給自己一點不同的心情 
於是 早上 準備帶姊姊去學校時
難得的 我翻了翻衣櫃 
拿出許久沒穿過的細肩帶條紋上衣 搭配短裙 
照了照鏡子 嗯~ 好像年輕了點呢! 
在浴室看著這個很久沒打扮的主婦 心裡想著孩子和老公會說什麼呢?
兀自沉醉想像著 走了出去...

姊姊 沒反應 
嗯... 大概是急著出門 沒注意到吧!!
阿弟 只顧著跟我說著別的事 
ㄟ~ 那麼小的小孩 媽咪怎樣都漂亮啦!!
哎呀 這事還是得仰仗一下老公的 
老公至少會說一下 今天怎麼這麼青春 是吧!
刻意的從老公眼前慢慢的走過
一步 兩步 三步.... 都到門口了 吼~ 沒聲音
切 算了! 我自己欣賞...

下午 到家教的小男孩那兒時 
脫掉遮陽的長袖 小男孩看著我 
竟然開口提到了我今天的穿著 
只是 怎麼會這樣?!!!!
小男孩說:Winnie, 妳今天穿內衣來嗎?
我...我...我...
苦笑著跟小男孩說:當然不是 怎麼可能穿內衣出門呢? 
小男孩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說:
對對對 不能穿內衣出門
所以妳的衣服跟我是一樣的 就是背心 對吧?!
看著小男孩身上汗衫式的背心 
唉~ 這樣的理解有比內衣好嗎?
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 打扮 家庭主婦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