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姊姊晚上送給我的卡片 
姊姊說:「這是爹地和媽咪結婚 很開心 
正在請客 爹地和媽咪拿著酒下台乾杯」 
在滿滿的彩帶裝飾下 
姊姊筆下的新郎新娘很幸福 婚禮也很溫馨! 
喜宴的菜色 看來也挺不錯的唷~ 

謝謝姊姊 讓媽咪回味了一下 曾有的美麗~
wedding_Nikki

這是昨天姊姊送給媽咪的 
(其實背面還畫了些東西 但這簡單的幾個字卻是令我最開心的)
收到時 媽咪著實嚇了一跳 也感動的雙眼噙淚 
五歲的姊姊 當然還不會寫字 
這是姊姊自己找出以前小班時 在學校製作的母親卡
看著老師在上面幫忙寫的 我愛妳 媽媽
跟著上面的樣子 一筆一筆跟著畫出來的
也就是說 這是媽咪得到的第一張 姊姊用文字寫出 ''媽媽 我愛妳'' 的字條....

開心呢! 我的小天使 一天天的長大著...
loveyou_Nikki

小天使 謝謝妳送給媽咪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卡片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