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 處在一個焦躁不安的狀態中 
晚上 可能又要不成眠 
不為別的 只因阿弟明天要上學了!!! 

姐姐完全處在超級興奮的狀態中 
一直等不及明天的到來 想牽著弟弟一起上學 
也許是姐姐太過 high 感染了阿弟 
使得原本一聽到要上學便哭嚷著不要的阿弟 
跟著高興了起來 希望明天 弟能一直維持著快樂 

是 就是這麼件 "小事" 
何需焦躁 怎會失眠? 
可 我無法說明這是怎樣的心情 
若不是阿弟在外面一直不敢跟別人玩樂 
不敢和別人活動 只有在姐姐身邊才好些的話 
我不會這麼早就送阿弟上學的 
因為 既然我都已經辭職當全職媽了... 
我想著 阿弟去學校會 OK 嗎? 
會不會什麼都跟不上別人? (畢竟是跟著姐姐在大班) 
會不會哭? (雖然哭的可能是我)
會不會搶別人的東西 跟別人吵架? (明明平常這些事都不太會做)
會不會被老師嫌棄什麼事情都無法好好自理? (其實老師已經表示會帶著的)
會不會老師叫要作什麼 卻總是待著不動? (雖然跟在姐姐身邊不太會如此)
會不會... 會不會...?
腦子裡一堆雜七雜八的思緒 轉個不停

Yes. Yes. Yes. 我知道大家會說什麼
孩子去學校就好了
有姐姐在身邊 還有老師 不用擔心
不過就是上學囉 人家兩歲多的都可以上學了
要放手 孩子才會長大
去學校幾天後就習慣啦
bra bra bra....
我全都知道 可 就是捨不得
兒子出生後從沒離開身邊過
就算是有 一樣捨不得...

但有件事情 卻是我萬分肯定的
因為有姐姐 阿弟可以安心很多 而我也可以安心很多
因為姐姐真的是個體貼可靠的姐姐
晚上 鄭重的告訴姐姐:
"從明天開始 弟弟在學校 媽媽要拜託姐姐照顧了!"
姐姐以著萬分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甚至牽著我的雙手說:
"媽咪 這件事就交給我了 我會照顧弟弟的"
(寫出來後 怎麼感覺像在偶像劇?)
啊~ 怎麼會這麼幸福 有這樣的女兒呢?

今天 阿弟和姐姐和我 一起幫弟弟整理明天上學的東西
突然有種感覺 我們家的小寶貝就要進階成為小朋友
至於我們家的姐姐 長大成為一個大姐姐了
媽媽 也要 "長大"
好 我們全家一起 Fighting! (這好像才是電視劇常用語)

*****************

小插曲:
今天知道了阿弟在學校的座號:17
而姐姐的座號是:7
爸爸說:哇~ 都是林書豪的號碼呢!
我說爸爸 你也未免中毒太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