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了敗了! 忍了好久哪...
終於 我有烤箱啦~ 撒花... 

一直都是用小烤箱 實在很不方便 但總想湊合著用吧
只是 前個周末陪孩子一起做餅乾 
那天 做了比平常多一點 
結果 我從下午烤到晚上 @@~~
(因為一盤只能烤個7.8片餅乾 每一盤又得烤很久...)
不僅如此 因為小烤箱受熱不均勻 
得不停地幫餅乾翻面 交換位置 
否則就會出現有的焦掉 有的不夠熟的慘劇 
就這樣 我一整個星期天的青春 就耗在小烤箱前了...
啊~ 也幫臉和手熱敷了許久...

老公終於看不下去了
而且 一整個午後到晚上不停翻烤的電費 
幾次下來 買個烤箱應該都綽綽有餘了吧?!
何況家用烤箱其實沒那麼貴的 是吧?!
於是 耶耶耶~ 我有新烤箱囉! 

老公說 有了新烤箱 又可以吃焗烤 又可以烤牛肉雞腿什麼的 
還能做蛋糕餅乾
也是耶~ 真不知自己愛撐什麼?! 
所以啦~ 昨天晚上馬上來實驗一下 看看我的新烤箱烤出來的東西成果如何?!

這就是我的香烤雞腿了~ 哇~ 不錯不錯!
孩子們說:今天的晚餐實在太棒了!
看孩子吃得香甜 滿足啊~ 滿足!
IMG_6672 

這就是的新玩具 尚朋堂烤箱
上網找到賣得最便宜的價錢  NT$1,990
划算 划算!
IMG_6673  

接下來可以玩很多料理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箱 香烤雞腿 尚朋堂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