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置了好久 因為正過著幸福的日子...
米國的姐姐一家回來 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 
笑著 聊著 吃著 玩著 
睡眠不足 曬成人乾 怎樣都可以都甘願 
若說我的人生有什麼值得羨慕之處 
大概就是我的家人 我們之間的感情...

說到羨慕 前兩天有個人跟我說:真羨慕妳! 
愣了一下 問:為什麼?
她說:妳知道的呀! 妳有的那些別人沒有的東西啊...
我想了很久 還真的不知有什麼 
羨慕哪~ 真是隨處都在 永無止盡
妳羨慕我 我羨慕她 她羨慕另一個人 羨慕不完
每個人都擁有些別人羨慕的東西
但人們羨慕的事情 其實都是犧牲一些東西換來的
只不過 人們看不到那些犧牲
那些犧牲 都在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自己吞噬 承受...

都說 不要去羨慕別人
不過我好像做不到 
羨慕就是一種自然而然會從心底浮上的感覺
壓抑不了 所以 就羨慕一下吧
羨慕後 再回頭看看自己有的
告訴自己 這路 是自己選的 我也從中獲得許多 不是?!

最近 聽蕭閎仁的歌 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