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呼叫家暴了啦! 
誰被家暴? 當然是我 
被? 甩了一個大耳光 
是誰? 唉~ 養兒唷....

話說昨夜睡得正香甜 
被阿弟的叫聲驚醒 
轉頭確認時 忽地一個耳光迎面甩來 
那速度 迅雷不及掩耳 
那力道 有如千斤重 
啪!清脆有力的聲音響徹雲霄 
等我意會過來 慘叫一聲 只覺臉頰火辣 
突然有股火從心底竄出 
不自主的大叫了阿弟的名字 
只不過這聲叫喚 石沉大海 
那位也許正在夢中拳擊比賽的阿弟 安穩地繼續沉浸在他的夢裡
那股無名火 也就這樣輕而易舉地被阿弟的周公化成灰燼...

長這麼大 當然沒被甩過如此大的耳光
好吧! 人生 什麼事情都要嘗試一次...

跟孩子一起睡 拳打腳踢 家常便飯 
不過這樣準確的耳光 也是難得啦~ 

***********************

今天還是忍不住要問阿弟 記得昨夜夢見什麼嗎?
是 當然不記得 告訴阿弟媽媽被他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這位天才阿弟竟說:
"媽媽 那時我不知道妳在我身邊 我以為是姊姊"
啥?! 這是什麼跟什麼 難道你想打姊姊?
"沒有啊! 嗯~ 那應該不是這樣..."
這位小弟 純粹作夢 別自己給自己亂加罪名 哈!

睡前又故意跟阿弟說:"弟~ 晚上別再打媽媽了"
阿弟衝過來抱著我說:"我一點都不想打妳 因為我最愛妳"
好啦好啦! 有這句話 當娘的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