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姊姊的小卡片 最近真是忙著做美工呀...
IMG_7357 

連著好幾日阿弟發燒 因此重心總會較放在阿弟身上 
有時姊姊想要媽媽陪著做點什麼 可不是那麼有空 
心裡掛著 也沒辦法 
那天正忙著時 姊姊在一旁說話 
其實有些話沒真的聽進去的 姐姐後來抱著我 
問我:媽咪~ 那妳可不可以做一張卡片送我? 
馬上回答:可以啊! 
於是姊姊開心地去做自己的事了 

因為兩三個晚上幾乎沒能好好睡 也就忘了得做卡片 
隔兩天 姊姊問我是不是記得要做卡片 
我露出完蛋了的表情 姊姊馬上會意 
哀怨地說:媽媽 妳這樣不就是說到沒有做到嗎?! 
這這這.....
鄭重地跟姊姊道歉 跟姊姊保證 等姊姊隔天放學 一定能收到媽咪親手做的卡片 

太過抱歉了 因此想做張姊姊會很喜歡的卡片 
突然想起曾經網路上曾看過別人設計的卡片上有個穿著 "立體" 蓬蓬裙的小女孩 
是啦 姊姊一定超愛那樣的設計 於是動手做出了這張卡片 
(本來想似乎得 Po 出原作 不過真的是之前無意中看到的 結果我也找不到了...)
果然 我們家姊姊心花朵朵開哪~ 
這樣 也稍能減少媽咪心裡的歉意囉!

所以說 答應孩子的事 可千萬得牢記在心
孩子總是看著 等著 
說到沒做到 孩子那顆小小的心 可是會受傷的 
因為 爸媽是他們最信任的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