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在學校通常會學很多歌曲 老師也都會帶動唱
回到家 姐姐就會將所學到的歌 不斷的哼哼唱唱
我總會記下她唱得出的幾句歌詞 然後上網找出正確歌詞
自己先學會 這樣一則可以教會姐姐 二則可以和姐姐一起唱唱跳跳
三則 阿弟很喜歡看姐姐和媽咪唱跳 會在一旁大笑大叫 甚至也舞動起來
因為媽媽的用心 姐姐可是很驚訝媽咪怎麼每一首歌都會唱呢? 呵呵~
只不過哪 卻有一首歌讓言言媽踢到鐵板 怎麼聽都聽不懂姐姐唱什麼
而且 是連唱什麼語言都聽不懂 @#X&....

天下無難事 從姐姐的跳舞中 知道這是首有關鱷魚的歌
還有 曾有個歐洲某國的小女孩因為一首歌成為銷售排行冠軍這樣新聞的記憶
如果是那首有名的歌曲就容易了 網路的世界還有什麼找不到的?
果然吧 答案揭曉了 這首可愛到爆的兒歌就是 --

Schnappi 小賴皮之歌

 

言媽要來認真了 對照歌詞學吧 雖然實在拗口 雖然可能學不會。。。
從網路上找來的歌詞和翻譯: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鱷魚寶貝小賴皮
Komm aus Ägypten, das liegt direkt am Nil
來自尼羅河畔的埃及
Zuerst lag ich in einem Ei
本來我躺在一顆蛋裡面
dann schni-,schna-,schnappte ich mich frei
然後就這樣咑咑咬咬地來到這個世界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i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鱷魚寶貝小賴皮
Hab scharfe Zähne, und davon ganz schön viel
我有尖尖漂亮的牙齒
Ich schnapp mir was ich schnappen kann
我不放過所有我可以咬的東西
Ja ich schnapp zu, weil ich das so gut kann
咬啊咬因為我就是這麼厲害啊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鱷魚寶貝小賴皮
Ich schnappe gern, das ist mein Lieblingsspiel
我喜歡咬啊咬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Ich schleich mich an die Mama ran
我偷偷爬到媽媽的旁邊
Und zeig ihr wie ich schnappen kann
然後表演我有多會咬給她看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鱷魚寶貝小賴皮
Und vom Schnappen, da krieg ich nicht zu viel
這樣咬啊咬其實我沒得到什麼
Ich beiß dem Papi kurz ins Bein
我輕輕咬一下爸爸的腳
Und dann, dann schlaf ich einfach ein
然後呢…然後我就這樣睡著啦~~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