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少外食 大多親自下廚 
只是大家食量都不大 晚餐 通常都準備三道菜而已 
每天準備好餐點 叫小人們和爸爸吃飯時 
那時 是最棒的一個時刻了 ----
 
小人們總是衝過來圍著菜 嘴裡叨念著: 
「媽媽今天煮了什麼?」 
(探頭探腦 一副很愛吃的模樣 明明不太貪吃的。。。) 
「哇~ 今天有我最愛吃的東西!」 
(最愛吃的東西怎麼常常換?) 
「媽媽妳煮的好豐盛喔~」 
(這怎麼好意思? 明明只有三道菜) 
「媽媽妳煮的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要飆淚了 誰教的甜言蜜語啊?!) 
「我最喜歡吃媽媽做的菜了!」 
(你說 能不天天煮嗎?) 
「媽媽 謝謝 辛苦了! 我今天一定會很快吃完的」 
(雖然通常說到做不到 就是一張嘴而已 但聽著也安慰啦。。。) 

是說 我的小人們 你們怎麼那麼會講話?
哄媽媽開心的本事 你們 第一名啦!!

這呢! 就是今天的晚餐
dinnier  

簡單的 "綠花椰紅蘿蔔"
"沙拉" 還是不加醬的 但加上了堅果與葡萄乾
(那腰果還得感謝木柵小蜜蜜的愛心)
以及自己亂創的 "杏鮑菇烘蛋"
(沒想到這道菜超受歡迎 哈哈!真有成就感 ^^)
就這麼簡單的菜色 我的小人們可以稱讚個好久 
我啊 還真是個幸福的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餐 烘蛋 杏鮑菇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