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是 來這家餐廳吃 是因為看了另一家餐廳 Joy 老闆娘的 FB 介紹 
店面不大 擺設簡單 但是我喜歡的整片藍 
還有些小東西吸引人 所以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拍 
只是 外表還真的不是很起眼呢! 
我們其實經過多次 奇怪的是總碰到他們沒開門 
上週日 帶孩子參加完活動經過 老闆有開耶 
而我們 終於吃到啦~

好不好吃呢? 當然這完全是主觀認定的問題 
對我而言 他們的料理味道不重 
也頗適合我們家這種天天吃清淡食物的人囉 
重點是 價位 OK 啦~ 呵呵!!

這是廷嗜的名片 我還頗喜歡那店名 
老闆名字有個廷 名片背面寫著一行字:嗜食 就是如此
IMG_4661 

也喜歡那餐桌墊 簡單的藍紙 反而給人有質感的感覺 
當然 那藍紙對我們家小人們而言 就是最好的畫紙 等待用餐最好的打發時間方法
瞧瞧 完全不用管兩隻 媽咪還能東拍拍西拍拍 呵~
2 

入門後的陳設 就是這樣藍 這樣簡單 
IMG_4636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桌號牌 像個手錶環一般 垂掛在桌面 我喜歡 
IMG_4642 

廷嗜的菜單 
但我發現廷嗜比較特別的餐點反而是小品類 
他們每天供應不同的小品類食物 
我們家把拔一直躍躍欲試 直說下次要來吃吃小品
IMG_4652

這是那日供應小品之一 涼拌睫菜芽 (我忘了老闆取的全名了 :P)
不是我們點的 純粹是老闆說讓我們等太久 招待我們一盤
唉呀~ 老闆這樣做服務業就對了啦! 顧客真的不是貪一些小便宜 有時真的是 Kimochi...
這 看起來雖如一般涼拌菜一樣 可 真的頗好吃的耶 
我們一家四口吃這盤菜吃得很高興 ^^

IMG_4648 

小人們吃的香草雞肉燉飯 味道不重 小人們接受度還蠻高的
IMG_4653 

把拔吃的焗烤茄汁肉醬筆尖麵 把拔覺得很 OK 囉 不鹹不重!
IMG_4655 

我吃的橄欖油風味輕疏麵 很清淡我還蠻喜歡的 外面也比較少見純粹橄欖油風味的義大利麵 
IMG_4656 

這呢? 是店內簡單陳列物中 非常吸引人目光的一景 
小小蝴蝶形的葉子 趁著光 很有感覺 
IMG_4657 

其實 整家店就大概是這樣而已
得幫老闆一下 不是沒有客人 原本都是坐滿的
但阿弟吃太慢了 吃到店內的客人都結束用餐 知道媽媽辛苦吧?!
IMG_4659  

好吃餐廳又一枚 真好~ 
嗜食時 可去吃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餐廳 廷嗜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