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問了阿第一個問題:
阿弟現在有想說未來想當什麼嗎?
弟思索了很久才給出一個答案 - 建築師
有些令我驚訝的答案
忍不住多問一些
弟說:因為要蓋一棟房子送媽媽 所以要當建築師
我們聊了關於建築師與室內設計的問題
阿弟改口是要當室內設計
因為房子是姐姐負責的 裡面才是他負責的
啊~ 原來如此
孩子念茲在茲的要給我一個漂亮的家 還為此將志願設定為室內設計師
正在感動之餘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阿弟又說話了:
媽媽放心啦~ 以後妳的房子我設計時一定會給折扣的
啊?? 不是免費喔!!!
阿弟拍拍我說:雖然不是 但不用擔心 我不會漲價的

好吧! 親兄弟明算帳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